close

你知道的!人,一旦步入中年之後,如果沒有養成天天運動的習慣,那個身材以及身上的肉一定會"走鐘"。沒錯,我説的就是我自己!這件"逼燦"的事,正發生在偶身上。但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就是,你以為少吃就可以瘦一點的事實,在二十歲的時候非常管用,在三十歲的時候也有一半的機會可以成功,但是在四十歲的時候,它,竟然就失效了!

天公伯仔!救救我的肥肉吧!

當老天爺已經不再理會你無力的吶喊時,你只能告訴自己,要天天運動了!而且是要有肌耐力的運動加有氧運動才行呀!這時候的重點已經不再是瘦不幾公斤,而是要把肥肉轉化成肌肉,雕塑曲線。

為了達到這個目標,阿木我本倫,從今年11月2號開始,實行了天天肌耐力運動活動,好像褲子有鬆了一點點吶!但是,鬆一點點是不夠滴!一定要再繼續努力下去,等到可以完全更替小一碼褲子的size,就可以來玩做塑身前塑身後的對照圖啦!哈哈!既然有勇氣在部落格寫下這樣的目標,就要有意志力努力去實現,因此,我決定又重新找回我在網路上的魔鬼教練Jilian Michaels來協助我,我,一  定  要  成   功!啦啦啦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肌肉 塑身 Julian Michaels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